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后勤工勤人员专题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7日

913上午,组织部副部长高媛和张璨老师到后勤处召开工勤人员专题座谈会,18名后勤职工代表参加。

高媛副部长首先传达了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精神,表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广泛听取教职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可以围绕“四风”问题、促进学校建设发展、营造和谐校园氛围激发正能量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的气氛轻松、热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从后勤队伍建设,责任关系、归口管理,改善工勤人员待遇,设备维修,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非在编职工管理,特殊部门的劳保发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高媛副部长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比较实际、中肯,不仅从个人角度,还从学校的发展、后勤队伍的建设来考虑,责任心很强。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去后会认真整理汇总、上报,如实反映大家的呼声。

此次座谈会让大家真实感受到学校领导心系后勤工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也表示要踏实工作、创先争优,在本职岗位上为北中医的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