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靳琦副校长再次深入后勤党总支进行调研 与后勤服务中心代表座谈交流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7日

为了更加全面和深入了解后勤职工的现实思想状况,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有针对性,继911到后勤党总支第二支部进行调研后,913下午靳琦副校长再次来到后勤党总支做深入调研。餐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留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卡务中心、供应中心、印刷服务中心和家属服务中心的主任、副主任参加了调研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后勤处处长孙传新一同参加调研。

靳琦副校长在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后,说明了此次调研会目的:建立在对后勤二支部调研基础上的一次深入性和广泛性调研,希望大家围绕本职工作对学校整体发展、对本部门建设以及个人发展等方面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着眼于纠正“四风”问题,增强凝聚力、蓄集正能量,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 调研会气氛轻松、融洽,与会人员都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在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改善工人加班待遇,妥善解决餐饮服务中心非在编职工的住宿和洗澡问题,学生公寓的安全保障,完善一卡通使用的规章制度,特殊工种人员的劳保发放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靳琦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政策上的解读,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

 靳琦副校长表示,跟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不限于这一种形式,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还可以通过面谈、网络、电话等随时进行沟通。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对合理诉求会设法为大家解决,边整边改,务求实效。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