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靳琦副校长深入后勤党总支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6日

911上午,副校长靳琦、校工会副主席文萍到后勤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后勤二支部进行调研。支部委员和所属的综合服务中心、教室服务中心、绿化保洁服务中心和车辆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建华、后勤处处长孙传新陪同调研。

靳琦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任务和工作进展,指出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旨在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对学校整体建设的、对本单位建设发展的以及个人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着重查找“四风”问题,落实好整改,聚集正能量,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让个人有更好的发展。

调研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言无不尽,在理顺管理关系、责任关系、归口管理,关注后勤职工老龄化,加强设备维修,改善工人待遇,注重调动非在编职工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靳琦副校长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政策上的解读,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和大家进行了现场沟通。

最后,靳琦副校长对后勤职工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会认真对待大家的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对合理诉求会设法为大家解决,边整边改,务求实效。他说:“今天的调研活动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种形式,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随时反映民心、民声,我们力争最大限度地为大家解决问题。”

在对后勤二支部调研的基础上,本周靳琦副校长和文萍副主席还将对后勤处其他七个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后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