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徐孝副校长到机关三总支信息中心支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6日

911下午,徐孝副校长来到机关三总支信息中心支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专题调研。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组织部高媛副部长、张璨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会议由信息中心支部书记刘笃华主持。

徐孝副校长首先介绍此次专题调研活动的目的,传达了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并诚恳地表达了他本人希望听到老师们提出意见的愿望。徐孝副校长诚恳的话语使大家放松了心情,老师们都积极发言,内容涉及校园网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计算机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问题,以及大家最关心的职工个人发展、子女入托入学等民生问题。徐孝副校长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整个调研会历时近三个小时,会场气氛轻松而热烈,校领导与基层教师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

通过这次座谈会,老师们感受到学校领导办实事的决心和态度,使老师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希望与学校共同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水平、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