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徐孝副校长与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座谈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6日

912上午,徐孝副校长与离退休第十三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离退休第十三支部书记、委员及16位老党员、组织部副部长高媛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总支委员杨洋主持。

首先,徐孝副校长感谢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其次他指出,这次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是要解决“四风”问题,请各位老前辈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个人提出建议和意见,使学校工作做得更好。老同志们就教学、学生管理、新校区建设、东校区食堂管理、医药费报销、东校区老同志活动室建设、家属区管理、体检和工资收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孝副校长认真听取发言并记录。

徐孝副校长最后表示,老同志们关心学校发展的精神使人敬仰,大家提出的意见整理后会汇总、反映给学校。学校会继续多为老同志办好事办实事,让大家晚年幸福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