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谷晓红副书记到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6日

911下午,谷晓红副书记到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翟双庆及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谷晓红副书记强调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希望大家结合教学管理工作对学校发展、个人规划等提出建议。她表示,学校会梳理好大家的意见,尽快解决问题。党支部书记陈静对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党员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教务处工作人员就教室多媒体设备老化、学生自习教室严重缺乏、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管理、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外聘教师质量、临床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队伍培训、国内访问学者住宿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谷晓红副书记认真聆听了支部成员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谷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建立长效机制,经常下基层听取意见,集中力量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更好的建设“人心向学,传承创新”的北京中医药大学。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