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谷晓红副书记到护理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16日

99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到护理学院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辉主持。

首先,郝玉芳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之后,学院领导与谷书记分别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查找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及教师的发展开拓空间、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

汇报结束后,谷晓红副书记还深入到所联系的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参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座谈会,了老师们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分别从支部建设、教学、管理、科研、实验室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新校区建设、自身发展及工作环境等方面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谷书记仔细聆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解答了老师们的部分困惑,并表示她将带着大家的建设性意见回去,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地将解决老师们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落到实处。

最后,谷书记表示,在护理学院她感受到了积极向上、追求事业的良好氛围。她强调,护理学院的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情况,进一步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和方法,尽可能地为老师们创造条件、解决问题;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也应齐心协力,以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护理人才为己任,共同创建良好的工作、学习氛围。学校将结合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一步落实解决措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