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中层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9日

94号下午,为进一步了解医院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脚踏实地的为群众服务,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中层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张允岭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允岭院长首先阐明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听取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医院的工作建议。他说,此次座谈会是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收集大家针对目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大学层面来解决的问题,汇总后呈报给大学。张院长请大家本着实事求是、与工作主题相关的原则畅所欲言。

在座谈中,各中层干部纷纷踊跃发言,联系各自部门的实际工作向医院及大学提出了一些现存的问题和建议。如关于医院职称评审工作应以实际工作为依据,避免影响职工工作积极性;强化医院在医护人员继续教育的扶持力度等问题。张院长针对所提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同时要求各部门形成汇总报告。并表态首先在医院层次上,根据实际情况解决大家所提的问题,同时也会争取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帮助,尽最大努力改进现有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我院服务水平。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