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徐安龙校长深入中药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7日

95上午,徐安龙校长深入中药学院基层党支部——中药鉴定与资源党支部开展调研活动。中药鉴定与资源党支部书记、中药鉴定系与资源系两系主任及副主任、实践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中药鉴定系与资源系两系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会议由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董玲主持。

会议中徐校长指出,此次调研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听取教师的呼声、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为目的。在徐校长真诚态度的感召下,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如需要加强药用植物采药实习基地建设、需要改进财务报销制度、解决仪器设备维护费用、创新科研考核体制等问题。最后,董玲书记从学院层面提出了关于外派讲学人员和援疆人员的激励机制问题。

徐校长耐心地听取了大家意见,表示所提出的问题属于学院层面的,交由学院负责解决,属于学校层面的学校一定解决,并当场解决了外文数据库的补充问题。最后,徐校长结合自身经历,语重心长地引导在座的教师要以“学校建设者”的身份思考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多提建设性意见,这样才能取得实效,凝聚力量,谋求发展。

(中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