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东方医院举行“我的梦 中国梦”丰台区卫生系统巡回专场宣讲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9日

815,由丰台区卫生局宣讲办公室主办的“我的梦中国梦”巡回宣讲活动在我校附属东方医院拉开帷幕。东方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科以上中层干部及科主任和护士长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来自丰台区卫生系统“我的梦中国梦”宣讲比赛的前十名选手。八名宣讲员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自身或是身边的医务工作者们平凡却又感动的故事,使得台下观众频频致以感动的掌声。在东方医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通过这些普通而又鲜活的事例,对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教育。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作为医务工作者,东方医院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