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东方医院党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9日

822,我校附属东方医院组织20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主题基本陈列展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后,今天通过观看展览,了解了中华民族100多年来的强国之梦,从而把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和伟大复兴之梦联系在一起,使大家受益匪浅。回到工作岗位后,将做好本职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医院改革与发展中,使一切美好的梦想早日实现!

 “复兴之路”展览,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后,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人民在屈辱和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上下求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奋斗历程,展示了盛世中华、团结和谐的繁荣景象。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