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基础医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培训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5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素质和履职能力,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于71719日组织开展“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探访大寨的中国梦”专题培训活动。各党支部书记、部分总支委员和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的过程中,通过实地走访、参观访谈的方式,大家了解了大寨人当年凭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战天斗地、实干苦干的大寨精神,改变了靠天吃饭的状况。在参观活动中,大家还了解到改革开放以来,大寨人利用优势、发扬长处、创造条件,建立基础工业,打开了致富门路,用双手建设出了富裕美丽的新农村。

参加培训的党员们说,大寨精神代表了中国农民自强不息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在改革开放新形势和飞速发展的今天,依然持续焕发着青春和活力,值得我们每个同志在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学习与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大寨精神激励自己,带动全院师生,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学院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新水平。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