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东方医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5日

715下午,东方医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院领导、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科以上干部、科主任、护士长、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允岭主持。

党委书记庞鹤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庞鹤书记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结合医院制订的《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他提出了教育实践活动的五项工作重点,要求医院各级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序推进。

张允岭院长在会上强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目前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为早日实现医院的发展战略目标提供坚强的保证。

动员会后,大学组织部王超和张璨组织对医院领导进行了民主评测。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