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机关一保卫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3日

71314日,机关一党总支保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位于延庆的解放军某部(海淀分局训练基地)参观学习。

党支部参观了营房、训练操场、食堂、放映场、图书馆,以及拓展训练基地,并聘请了该部队的老同志作讲解。在讲解中,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军营生活的丰富多彩,并表示要学习战士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学习他们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严明纪律,学习他们步调一致的团队精神,学习他们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

当天,党支部又组织参观了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纪念园再现了当年平北地区的革命斗争史实,反映了当年平北抗日根据地军民前仆后继、为国捐躯、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使支部同志又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既受到了教育,又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还锻炼了体能,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工作压力。

(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