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第三附属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23日

718下午,第三附属医院在医院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杨晋翔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院长唐启盛,副院长王庆甫、张友林,工会主席朴向军,医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代表等共计79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讲话中,杨晋翔书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着重查找自身存在的脱离群众的现象,下决心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最突出、最不满意、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制约医院发展的作风建设关键问题;三要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重视宣传舆论工作,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大学组织部王超、冯书玲老师组织参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测评。

(第三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