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动员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7日

712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和动员。18个党支部的36名同志参会。

会上宣读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离退休党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是改造思想、提高觉悟、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会议还部署了学习方式,根据离退休党员特点,要求以自学为主,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学习工具,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学习活动中;随时将学习心得或感受体会交到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要带领本支部委员向每位党员宣传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精神,使每位党员都能参与其中。

各位参会委员一致表示,要严格贯彻中央精神和学校要求,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中,改进作风,共同促进学校离退休工作进一步发展。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