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人文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2日

710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践行人心向学理念”动员大会。

党总支书记林建平在动员讲话中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院部署,并强调了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重大部署,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要求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

会上传达了吴建伟书记对党员同志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共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活动的落实实施。林建平党总支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以践行“人心向学”精神为主线,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林建平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学校的整体部署,认真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教育效果;二是要切实践行人心向学的办学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建院十年工作总结与发展研讨相结合。

动员会后,各系部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群众路线,践行人心向学理念。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