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管理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12日

710,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针对《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讨论。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占禄主持会议。

洪宝林同志对《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制定进行了介绍。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学院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着力解决制约管理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促进和谐团队建设,围绕“抓好党建促学术,围绕学术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努力实现“有特色、高水平、行业一流”的发展愿景。大家还深入讨论了管理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法步骤,确定了以陈占禄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进行了细致的任务分工,决心将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管理学院的一个发展契机,推动管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