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5日

为纪念党的92周岁华诞,离退休党总支以“学习贯彻十八大,共建小康乐晚年”为主题,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靳琦和2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中,离退休党员们的思想得到再次升华,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拥护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在“爱在党旗下凝聚,离退休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中,老党员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在十八大知识问答活动中,老党员们重温了党的理论知识,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提高了党性修养。竞赛中还穿插了舞蹈、诗歌朗诵、歌曲联唱、独唱等精彩的文艺演出,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轻松、活跃、和谐的气氛。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校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步骤。活动中所有18个党支部都认真组织、高度重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