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第三附属医院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6月08日

近日,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举办201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12个党支部的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院党办主任乔克首先做了开班动员,她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和培训班的要求。党委书记杨晋翔做《回顾辉煌历程,学习党的十八大》专题讲座。他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精辟阐述了我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医院的发展史,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想和信念以及每个人在工作中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杨书记强调,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加强对党的认识,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要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成为本职岗位的先锋模范代表。

培训共为期五天,以集中授课与课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由3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学习交流。培训结束后,院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理论测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表示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今后还要要加强党性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切实提升自身素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第三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