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东直门医院召开2012年党总支、党支部工作述职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6日

424下午,东直门医院组织召开院2012年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述职会。院长王耀献、党委副书记叶永安参加了会议。

叶永安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员素质的提高,还需要自我再教育、再培养。随后,党院办和28个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了2012年党建工作述职,大家分别对本总支、支部的党员结构、获得荣誉、组织活动情况、工作经验以及现存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介绍,并对医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院办对全院组织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最后,王耀献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东直门医院的党建工作应始终重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现代管理理论在不同的时代给管理理论添加了不同的元素,赋予了不同的时代特征,但其秘诀和落脚点都是做人的良知和价值取向。党员要做到有良知、有修养,才是真正的共产党员,才能起到示范作用。医院工作必须要党政一体化,党建工作要落实到医院、科室的具体工作中,贯穿于医院每时每刻的运营中。

(第一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