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2年度党总支、支部工作总结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05日

元月29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东方医院)召开了2012年度党总支、党支部工作总结会。院党委书记庞鹤、副书记杨晓晖,各党总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各总支书记和基层支部书记分别就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各临床科室建设方面和参加医院重大活动等进行了汇报总结。大家在发言中谈到,2012年医院各级党组织为促进医院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在三级医院等级评审、党建评估、文化建设、统战、重大活动等方面成绩显著,也提出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

各位书记发言后,庞鹤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党建评估促进了各项相关制度的完善,通过支部书记的外出培训增加了组织凝聚力,继续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提高医德医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为科室发展献计献策,为医院发展做贡献,并安心做好本职工作;有主题、有特色的开展支部活动,总支积极发挥主导作用与学生工作、职工活动形成良好互动。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共创医院美好未来。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