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东方医院举办大型文化演出《延安颂》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2月05日

125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东方医院)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大型文化演出——《延安颂》。本次演出由院党委书记庞鹤、院长张允岭、副书记杨晓晖任总监制,党院办及工会负责人任总制片人,各科宣传员及赴延安培训学员共80余人参与。

2012年暑期,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各总支、基层支部书记和党员副延安学习,学员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走遍了他们曾经生活和战斗的地方,深深为白求恩、张思德等英雄事迹所感动,深刻体会到了延安精神的伟大。学习归来后,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要将延安精神以多种形式传达给每一位员工,加强医院职工的精神文明建设,培养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文化精神,以文化强院!

历时3个多月的精心排练,参演人员向大家展现了富有延安风土气息的腰鼓舞、体现革命时期军民大生产的《南泥湾》、以及歌颂延安精神的红歌,并朗诵了脍炙人口的《纪念白求恩》和《为人民服务》。他们用歌声和舞姿传达着学习感悟和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延安颂》获得巨大成功,受到了医院干部、职工们的热烈欢迎,今后医院还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将革命先辈的精神传统世世代代延续下去!

(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