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9日

19,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院长王梅红教授、徐蕾博士应邀为针灸推拿学院师生作专题辅导报告。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支部支委70余人参加了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国主持报告会。

徐蕾博士介绍了当代世界的发展实践和发展理念,总结了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实践要求和意义。王梅红院长以《全面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介绍了“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八大”报告的看点、《党章》修订的“1+6”工程和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四个方面的内容。她指出,我国社会主义法制建设还需加强,需要学者们的不断研究和探索。广大师生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

与会师生表示,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感染力,对运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针灸推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