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7日

126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各支部书记及委员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上宣读了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方案。之后离退休党总支政治理论辅导员饶锋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他从全面领会十八大精神和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两方面详细阐析十八大报告精神:通过回顾在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之后我国三个十年的历程,剖析贯穿十八大报告各个部分的主题;就十八大报告原文,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进行了阐述。饶锋同志的辅导报告针对离退休老党员特点,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离退休党员理解、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容和深刻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广大离退休党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注重把广大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和行动引导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和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建设。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