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3日

112728日,基础医学院第二学生支部、2011级博士支部先后开展了“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学校建设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杜伟及研究生班班主任柴欣楼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杜伟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吴建伟书记关于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动员会精神,希望同学们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学院党总支的部署,认真学习体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内涵,同时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将十八大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同学们就十八大关键词、党章修改的规则及意义和关键点,以及医疗改革、社会保障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展开学习与讨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要坚持继续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大学习资料,紧跟党的步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