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03日

1128日下午,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委员会主委闫永红,副主委付爱珍、方廷钰和朱文涛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方廷钰教授主持。

方廷钰教授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由我校编印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资料汇编》,并传达了校党委召开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动员大会的精神,及统战部组织召开的党外代表人士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的情况。他希望各位盟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付诸行动。付爱珍教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胡锦涛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心得体会,强调了报告中关于进一步明确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分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准框架,并强调人民民主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以及坚持在党的领导下贯彻政治协商等精髓实质。

各位盟员结合国家、学校和个人畅谈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感想。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刻地领会十八大的主题。

最后,主委闫永红教授要求各位盟员要把学习十八大文件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