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座谈总结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11日

627下午,我校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训班座谈总结会。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江,副校长徐孝,校本部、附属医院分党委书记、总支书记及培训班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继福主持。

此次培训是学校党委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来自我校各机关、学院、附属医院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157人分四期先后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会上,各期培训班班长代表本期学员汇报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及体会。通过PPT、视频短片等形式,与其他各期学员一起回顾学习历程,分享收获体会,展示学员风采。参训学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学习感想,重温井冈山之行的红色记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体验,感悟了井冈山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感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作用和重要意义,今后要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习、践行和弘扬井冈山精神。

吴建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得到学校党委和井冈山大学的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周密安排,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这次井冈山之行,大家学有收获,富有实效,坚定了信念,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取得了非同凡响的效果,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团结起来,凝聚力量,进一步熟悉基层党务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提供坚强动力和保证,以创先争优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最后,学校领导向各位参训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班结业证书。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