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离退休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2年07月05日

628,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召开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弘扬践行北京精神”庆七一表彰大会,表彰了两年来在党建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18位党务工作者和93位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代表、党总支委员、退休一支部书记华源代表老党员发言。他表示,感谢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怀;离退休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以人为本,勤勤恳恳为离退休人员服务。各党支部的书记及委员们,积极配合党总支的各项工作任务,任劳任怨,虽然已经退休,但还献身党建工作第一线,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展现了保持革命晚节,发挥余热再做贡献的革命品质,体现了老党员退而不休,不计名利的奉献精神和老有所为,夕阳无限美的精神风貌。

表彰结束后,何少初总支委员代表477名老党员宣读了“践行北京精神倡议书”, 200多名离退休党员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字。离退休党总支还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表彰大会后,老党员们与我校“新长城北京中医药大学自强社”的同学们一起开展了“弘扬践行北京精神,创先争优乐晚年”活动中,同学们打着宣传横幅,老党员们挥舞着印有“爱国、包容、创新、厚德”字样五颜六色的小旗子,在绵绵细雨中,将北京精神传播到整个校园。许多老同志表示要把“爱国、包容、创新、厚德”的北京精神融入到生活中,争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尤其在子女面前真正做到率先垂范。要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的号召,带头做北京精神的宣传者、传承者和践行者,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校园的和谐稳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