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党员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8日

1231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活动中心举行了党员迎新年联欢会,副校长靳琦出席联欢会,200余名党员参加了联欢。

联欢会开始前,15个离退休党支部以拉歌形式表演了革命歌曲大家唱,支部书记带领老党员们激情振奋、放声高歌,整个会场在歌声中沸腾,大家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歌颂,迎接新年的到来。联欢会在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靳琦副校长代表校党委致新年贺词。离退休党员代表总支委员兼一支部书记华源,代表全体党员及所有离退休人员感谢校领导的关怀,感谢各支部书记对总支工作的支持,感谢离退休党总支和工作处工作人员的努力。

联欢会上出自各个支部的节目精彩纷呈:女声独唱、诗朗诵、说成语、猜谜语、猜字游戏等,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党员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的精神风采与聪明才智。退休老院长王岱夫妇还朗诵了原创诗歌《曾经而今我们共同的岁月》,表达了老党员对社会、人生和学校的热爱之情,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离退休党总支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一如既往地真诚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全体党员及离退休人员:身体健康!天天快乐!阖家幸福!

(离退休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