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组织新任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4日

1123日,我校党校分两批组织第七期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学员前往360特种兵训练营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由热身准备项目、“穿越电网”项目和“真人CS”项目三大部分组成。热身训练项目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充分调动参训人员的积极性,并为接下来的培训项目做好准备。在“穿越电网”项目中,面对“高压电网”,通过团队的沟通交流、合理规划、团结协作,最终使所有参训学员都成功穿越“电网”。在“真人CS”项目中,参训学员在教官的指导下,精心设计、密切配合,通过模拟部队作战,深切体会到团队合作的巨大力量。

素质拓展训练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性、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培训人们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方法和训练方式。本次培训是我校党校首次开展素质拓展培训。在培训中打破了单位的概念,对学员进行随机分组,增加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通过短短一天的训练,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培训方式不但增强了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彰显了自身才能,强化了团队合作意识,希望能够作为长效机制保留下来。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