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机关一党总支赴房山开展义诊、送春联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4日

1223清晨,由机关一党总支、校书法协会和第三附属医院组成的一行15人,前往红色“1+1共建基地——房山区南窖乡,为村民开展义诊、送春联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志们热情高涨,义诊服务项目包括中医内科、西医内科、骨科、外科、B超等。老师们仔细查看病情,询问情况,丝毫不马虎。有的老师细致地向村民讲解疾病的发生机理和生活注意事项,宣传保健知识,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校书法协会陈寿泉、陈树宝、史凤歧三位老同志还义务为村民写春联、送福字,村民们争相领取,供不应求。

机关一总支“红色1+1共建活动已经持续了四年,在南窖乡先后走访了6个村庄。把我校医疗服务特色与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先进性,提高了党员素质;以专业技能为载体,为民众健康服务,使党员从服务中感受到专业的实践意义,增强专业意识,并且给农民带来实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机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