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把党的真情关爱送到困难党员的家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08月27日
 
  723日上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学校组织部高媛副部长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东方医院党委杨晓晖副书记、综合支部丁建中书记、党院办张跃副主任等同志,冒着36的高温天气,来到朝阳区望京花园已故党员王安友的家里进行了慰问,送上了上级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家属的温暖和关怀。
  王安友同志自20095月患晚期胃癌,于2010426不幸去世,享年仅有56岁。在患病期间,经历了手术、化疗等治疗手段。一直拿长期病休工资,加上高额的医疗自费药物等费用,其夫人已退休多年,孩子上学靠亲属资助,给家庭生活造成了很大困难。这次高媛副部长代表大学党组织送来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5000元。前往慰问的同志详细询问了王安友夫人吴雪芳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切实的帮扶和贴心的问候,使困难党员的家属深深感受到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吴雪芳同志表示,请组织放心,她会坚强地面对生活,把组织对她的关怀变为回报社会的行动,在社区中发挥余热。
  通过随大学组织部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