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2010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23日

78下午,我校召开2010年党建工作会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年会。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吴建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江,党建研究会理事长、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党建研究会副理事长、党委副书记靳琦,党委常委、研究会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马继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本部各党支部书记,党务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党建论文一等奖获得者,优秀党建课题负责人代表,全体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江、谷晓红主持。

马继福同志向大会做了20082009年度研究会工作总结。研究会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曾凤宣读了2010年度研究会工作计划。靳琦副书记宣读了党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获奖者名单,校领导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论文一等奖获得者侯中伟、范璐,优秀课题负责人董玲、邬继红先后进行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党建研究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

吴建伟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肯定了近两年来党建研究工作取得的成绩,赞扬了全校党员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创先争优等活动中所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吴书记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吴书记指出我校党建研究工作中的特点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大投入,设立了专项经费,形成了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于学校发展、服务于学生和教师的大格局;全校党员和一线教师踊跃参与,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合力;党建研究工作者善于分析、善于总结,理论水平不断提高,凝练总结出我校党建研究的特色,使我校的党建研究在北京高校党建研究工作中起到了推动作用。吴书记强调,今后学校党建工作要以第七届党代会提出的五大任务为中心,党建研究工作要立足于实际,针对我校的难点、重点、热点问题,善于调查研究、善于分析问题,在形成高水平研究论文的基础上,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为学校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