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中国中医药报报道我校中医学院“中医药文化实践课程”走进房山区中小学课堂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1日

  我校与房山区教育委员会、房山区良乡镇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开展以房山区基础教育综合改革与创新发展为目标的实践研究。中医学院“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践课程”正是获得立项资助项目之一,项目与房山区官道小学所属中心小学、良乡六中、西石羊完全小学集中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实践课程”,并纳入到课程体系,中医学院专家团队遴选优秀在校生组建讲师团,课程设置是针对小学生的知识结构、身心发展规律、思维方式等,以中医药健康知识的讲授和特色实践体验模块组成。2018年11月5日,中国中医药报报道了“中医药文化实践课程”走进房山区中小学课堂,报道如下:

  

                 1541567006487045818.jpg

  中医学院

  撰稿人:高鹏,高颖筠  审稿人:赵建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