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梅红参加《中医药法(草案)》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2016年1月7日下午,《中医药法(草案)》专家研讨会暨中国法学会2016年第1期立法专家咨询会在北京召开。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主持。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梅红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相关内容作了发言。

  图片1.png

  2015年,中国法学会组织了38场专家研讨会暨立法专家咨询会,分别就24部法律、10部行政法规和4部重要部门规章进行了研讨,共有545人次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会议形成的《专家咨询报告》,逐期呈报给有关中央领导和立法机关,收到了显著效果。

  更多内容请查看相关连接:

  http://www.chinalaw.org.cn/Column/Column_View.aspx?ColumnID=922&InfoID=1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