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走群众路线,品评优秀典型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07日

  2013年11月-12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各党支部、党员及群众中积极开展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夯实理论学习,积蓄党群力量及“走群众路线,品评优秀典型”等活动。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教育、引导、激励党员,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自身建设,从而更加深入的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下去。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出如下奖项:“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群众路线践行者”、“最佳支部手册奖”、“最佳实践活动奖”。

  通过这次活动,我总支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优秀、查找不足,寻求发展。切实加强了全体党员的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教育,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提高了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为推动护理学院发展,实现为护理学院党组织更好、更密切的服务群众提供坚强保证,使护理学院的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护理学院党总支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