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欢乐中国年之迎新晚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轻轻的,时光的脚步又走过了一年;静静的,岁月的年轮又绕过了一圈;呼啸的北风吹响了欢乐的号角,挺拔的枝桠舞动着新春的召唤。我们站在新年的门前,用激情与欢笑迎接新一轮的春夏秋冬。

  12月19日上午,东区老同志联欢会在集体舞《欢乐中国年》的歌舞声中拉开了序幕。退休老院士王岱和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洋的新年贺词,给老同志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黄戈老师的舞蹈《热爱家乡的人》,红色舞裙翻滚摇曳,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国启山老师自编自唱的《凯歌高奏中国梦》和张建中老师演唱的《工农子弟兵》,还有夏开元、王永福老师合作的《红灯记》等京剧片段,不仅表达了老同志多才多艺的一面,更表现了他们对绚丽中国梦的美好畅想。陈寿泉老师表演的内蒙古山西等地区流行的二人台选段《 打连成》、《羊肚肚手巾三道道蓝》,诙谐幽默,赢来阵阵笑声。王纱莉老师深情演唱的《孝敬父母》和于秀娟老师首次献唱的《献给妈妈的歌》,弘扬了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是中国文化的传统美德。沈林弟老师的传统节目电吹管独奏《北国之春》、由谷世��和曲国斌二位老师分别清唱的歌曲《长江之歌》、《祖国慈祥的母亲》博得场上一片片掌声。孙永红老师的杨氏太极拳在阵阵清脆的鸟鸣声中,姿势舒缓,心气平正,赢得喝彩不断,体现了老同志健身之乐。最后在一段轻松活泼、富有朝气的吉特巴舞曲声中杨洋处长和马玉英、赵嘉鸿等老同志们翩翩起舞。

  联欢会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这里有老同志的欢声笑语,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正如那副红红的对联:神马腾飞带来一域新希望新景象;金蛇狂舞留下满天红世界红霞光;新年新运!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离退休党总支

  2013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