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机关三召开年终表彰暨总结回顾大会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6日

  2013年12月18日在校工会活动中心召开了机关三年终表彰暨总结回顾大会,机关三全体老师参加了大会。会议首先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表彰优秀是机关三的传统品牌活动,通过表彰优秀促进了机关三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的荣誉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收到良好效果。在嘹亮的歌曲伴奏中,来自机关三14个单位的18名老师获得了优秀党员的表彰,10名老师获得了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19名老师获得了优秀职工的表彰。

  接下来用PPT展示了机关三总支及各支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精品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增加了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

  通过开展摄影活动陶冶了情操,激发了大家对美的追求,户外活动更使大家亲近自然,陶冶情操,放飞心灵。

  最后由机关三书记李岩老师讲话,她对机关三14个单位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机关三所有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机关三的老师们在今后学校新的集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关三党总支

  201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