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4日

                                                                                        

                                                                                              为响应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号召,2013年12月,中药学院组织全院党员群众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活动采用个人学习、支部集中学习、开展知识问答、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掀起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12月2日至5日围绕《决定》精神,各党支部积极组织个人学习、讨论,各党支部分别对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中的关键词进行解说,让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决定》其实和大家的现在和未来息息相关。为了检验学习效果,从12月6日开始,各支部进入知识问卷答题阶段,由总支印发十八届三中全会知识试题下发各党支部,共有80名党员参与答题。在学习活动的尾声,党员们纷纷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汇报这一阶段的学习情况和体会。

  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中药学院内部形成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学院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中药学院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身实际,围绕人心向学的根本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中药学院党总支

  2013年12月16日

  

  

  

  

  

  

  

  

  

  

  

  

  

  

  

  

  

  

  

  

  

  

  

  

  专门在管理学部学生活动室开辟展览墙,方便更多的同学进行学习和交流。

  第二党总支组织学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有利于总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总支全体党员、师生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活动把“个人梦”和“中国梦”相结合,对推进了学部和学院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关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通知要求,为及时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让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了解政治生活中的这件大事,金融系分别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优秀学生代表召开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座谈会。原原本本地学习好全会精神,认认真真地领会好全会实质,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

  在教职员工座谈会上,金融系领导为大家印发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并通过座谈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分析;金融系各班级也将学习十八大精神与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们共同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大家关注的时政热点进行交流和讨论;各班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代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内容与精神要点,引导学生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班级其他同学,不断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为深入推进金融系政治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精神座谈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师生进一步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努力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有力推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在国际关系学院内部形成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有助于学院师生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深刻理解对全会重大意义和深化改革总体要求。国关学院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身实际,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