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话祖国宏图 唱红色乐章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4日

     2013年10月30日-11月1日,中药学院中药制药本科生党支部和2012级中药制药班在东区联合举办了“话祖国宏图,唱红色乐章”主题话剧大赛。同学们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和优异喜人的比赛成绩,迎接、庆祝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中药制药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徐兰老师和2013级中药1班班主任刘元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嘉宾。

  本次红色主题话剧大赛共分预审、初赛和决赛三场,通过初赛我们选拔出7个优秀的团队作品参加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温婉深沉,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感情融合在浑厚有力、大方得体的话剧表演中,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加强了思想政治意识。最终,我们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名,红色播音员2名。

  此次红色主题话剧大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大学生对党的热爱、信任和忠诚,坚定了年轻人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同学们立志更好的学习知识、掌握本领、服务社会,为建设和谐美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中药学院中药制药本科生党支部

  201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