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大赛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3日

                                                                                       

                                                                                             

2012年12月18日下午14:00,由我院党总支组织的“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大赛在学院四层示教室召开,会议由院总支书记刘清国主持,院长赵百孝、副书记李志刚、副院长于天源出席了大会,参加此次摄影比赛的教职工和学生参赛选手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学院党总支非常关心此次活动,从比赛的主题、评奖至颁奖每个环节都仔细制定并严格要求。通过全院不记名投票方式,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清国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国家建设正在大步推进,“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大赛能激发大家创造属于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同时,刘清国书记还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中参赛者的艺术才能,并对我院教职工和学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本次“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摄影比赛,从一个全新的视角,为我院广大爱好摄影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中国梦”的平台,加深了其对“中国梦”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给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针灸推拿学院

  2013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