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创先争优”表彰暨支部委员培训活动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02日

  

  为响应学校号召,2010年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各党支部、党员中积极开展“争优创先”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根据一年来的工作,护理学院评选出如下奖项:“育人标兵”、“成才表率”、“最佳读书笔记奖”、“优秀党务工作者”、“最佳支部手册奖”和“最佳实践活动奖”。2010年11月26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会议由总支书记邬继红主持,总支副书记牛慧君宣读获奖名单。

  获奖的集体和个人有: 1、最佳支部手册奖(1个):学生二支部 2、最佳实践活动奖(2项):学生第三党支部:关爱生命,共享一片蓝天——爱童助残社会实践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传承光荣梦想 引领时代风尚 3、育人标兵(2名):韩丽沙、王 琦 4、成才表率(2名):杨 红、吴芳芳 5、最佳读书笔记奖(8名):邬继红、韩丽沙、席春菊、李 月、徐甜甜、何 莹、杨 红、崔雅婷 6、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王惠峰、杨晓玮、王婷婷、李艳琳、牛慧君、刘 畅、李秀荣、李小花徐甜甜、何 莹、杨 红、崔雅婷、席春菊、陈延亭

  表彰过后,举办了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会,总支秘书刘畅对入党程序、发展党员材料的整理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纠正,严格规范。总支书记邬继红对如何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进行详细指导。各支委对培训内容中不了解的问题提出疑问,总支现场给予解答。

  这次活动总结了经验,树立了典型,查找了不足,为今后护理学院不断发展发展,使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