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探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实践探索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办“桃李杯”师生羽毛球比赛

作者:党建研究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22日

      为了丰富老师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班级的凝聚力,增强老师与同学的情谊,开展党员和党外积极分子的文娱活动,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提高基础医学院师生的运动热情,基础医学院西区党总支开展了“桃李杯”师生羽毛球比赛。

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桃李杯”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学校老师领导的支持和协助下,学生会体育部的所有成员和其他部门共同努力使比赛圆满结束。学生组比赛非常激烈,依次进行了小组循环、半决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心态良好,以沟通感情为本,比赛结果为末,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落幕。教师组比赛中老师们玩得很尽兴,师生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很多大一的新生反映自己更好地融入基础医学院的大家庭中,并希望以后也举办此类的活动。比赛进行中,有很多围观的同学,基础医学院的运动热情高涨。因为学生组比赛以班级为代表队,比赛加强了班级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同时是不同年级的同学互相交流的很好的平台,各个班级的同学表现都非常活跃,这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风采,这些可以证明“桃李杯”师生羽毛球比赛达到了预期的成果,在同学和老师中获得较好的反响,有继续开展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