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学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1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副校长张丽、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本部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刘钊主持。

  

  张丽副校长全文领读了新华社编发的《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自身学习理解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丽副校长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出现了很多“新提法”,反复提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语气更加强烈,态度更加坚决,需要全体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深刻领会、熟记于心,并带头践行。她强调,要对表对标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并把握好纪委的职责定位,不断深入推进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

  寒假春节即将来临,张丽副校长要求与会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作用,及时督促相关领导干部把上级部门和学校纪委有关廉洁过节的文件要求,向师生员工再传达再学习,确保春节风清气正。

  会上,刘钊副书记汇报了学校纪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围绕如何落实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单位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