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校领导带队检查附属医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2月29日,我校副校长张丽前往附属东直门医院、附属东方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并开展调研工作。

  

  

  

  张丽副校长分别走访了医院有关科室,听取了各医院党政负责人对医院基本情况、医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介绍。她指出,元旦、春节是我国的重要节日,也是违规违纪问题的易发期,各医院党委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两节”通知和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强化教职工提醒教育和干部监管,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委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她要求,医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不得借过节之机搞吃喝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大办喜庆等节日“四风”问题,特别强调严禁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不得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针对当前形势,她还对医院如何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学生管理、民族宗教和统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各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和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了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