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中药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平稳启航的关键之年。中药学院按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依法治校”、“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行动,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建设。2016年12月5日,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周良书教授,带来了《“四个全面”的关键是从严治党》专题讲座,教师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2016.12.7-中药学院-23.jpg周教授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完善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关乎党的生死存亡”三个方面结合精彩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党在长期建设过程中存在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而高度重视和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挫折中奋起、在战胜困难中不断成熟的一大法宝,也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在第二部分的讲解中,他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就必须切实改善党的领导。只有不断改革和完善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才能更好地实现党对事业的领导。最后,周教授再次号召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廉洁奉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

  2016.12.7-中药学院-77.jpg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师生们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成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的各项要求,做一个有信仰、对党忠诚、廉洁奉公的好党员。

  

  

 

 

撰稿:李茹  摄影:黎孝余  审稿:马长华

  中药学院

  2016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