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我校召开2015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2日
 

  1457320400107018682.jpg3月3日至4日,我校召开2015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工勤人员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3日上午,首先召开2015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会。会上,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代表领导班子述职,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了2015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全体校领导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和新提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1457320473595010007.jpg

  3日下午及4日全天,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进行了述职,总结了全年工作,查找了存在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填写了《2015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表》。

  测评会后,所有处级干部还将在本部门、本单位内部述职并接受测评。副处级干部的述职与测评工作,由相关基层党委或党总支负责组织实施。

  此外,为了更加全面考核2015年度干部工作情况,校内网“问卷调查”栏目开通了网络测评,全校所有教职工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所有职能部门、二级单位及其正、副处级干部进行满意度投票,其中与学生联系密切的部门同时接受全校学生投票。

  

  组织部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