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福建中医药大学领导来我校调研 共话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4日

                                                                                     

      4月14日,福建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叶虹,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庞文生,骨伤学院党委书记陈秀敏,纪委办、监审处主任科员郑克强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基建工程项目审计工作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出席了座谈,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审计处处长王健萍,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副书记范璐,第二临床医学院纪委书记王琦,审计处副处长杭庆祝,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赵志理参加了座谈。

       林志华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引用具体事例讲述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感受。李峰书记和范璐副书记介绍了二级学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学生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王琦书记畅谈了如何做好医疗机构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方法和切身体会。杭庆祝副处长就基建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双方就如何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加强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审计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叶虹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工作受益匪浅,为很多具体工作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希望两校纪检监察部门今后加强联系交流,促进工作共同发展。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