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廉政建设

北京市卫生计生委领导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4日

  2015年3月16日,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纪委书记孟振全、北京市监察局驻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监察处处长刘慧、副处长平岩一行来访我校,就首都五家单位建立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事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出席座谈会,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柳红芳,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赵志理参加了座谈。

  刘慧处长首先介绍了市卫计委去年开展工作的情况。针对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孟振全书记指出,目前北京市卫生领域各个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缺乏沟通交流,没有形成联动机制,为整体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难,也使工作效果大打折扣。他希望卫生系统的各层纪检监察部门能加强联系,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交流,既不要搞繁琐,也不要走形式,逐步建立起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林志华书记代表学校对孟振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学校十分支持市卫计委的工作,其很多工作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也希望市卫计委能够为学校和附属医院搭建平台,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柳红芳书记就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在座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孟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在卢颖馆长的讲解下了解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

  今后,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纪委、中国医学科学院纪委、中国中医科学院纪委、北京大学医学部纪委、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将共同建立首都医疗卫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交流与合作,形成首都医疗卫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的合力。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